close

前幾年因為年紀變大的關係,皮膚變得很糟,毛孔很粗大就算了,還瘋狂脫皮。

因為一直覺得是毛孔很大的關係,就瘋狂用各種網路上說可以縮小毛孔的產品,像是杏仁酸...等,想不到不但沒好,感覺像得皮膚病一樣又癢又脫皮的。

後來決定去看皮膚科,跟醫生討論後決定做飛梭雷射,因為第一次飛梭雷射,本身沒有相關的術後保養品,於是就去隔壁的健業藥妝買產品,那邊店員很親切的跟我介紹也買了一些回家。

但第一次雷射,根本不太曉得要多照顧,前一個禮拜真的很崩潰,覺得臉越來越慘,又跑去給醫生看,醫生說保濕做的不夠的關係,醫生也滿好沒收我費用,我這輩子還真的不知道保濕做好是什麼,於是我又跑到隔壁健業藥妝店詢問,得知她們有美容課程,為了我的臉著想,我就買了課程。

做完課程覺得皮膚變很好,美容師也很專業的解說保養品日常使用知識,雖然花了不少錢,但我覺得很值得,知道怎麼保養後我的臉再也沒亂脫皮了!

因為飛梭一次不會有效果,所以之後還有再打 4.5 次,每次打完就立刻奔健業,而且是一定要,有做術後修護隔天就結痂也不會一整天臉一直燒燙傷的感覺。有一次我就想說不用去一次看看,結果超崩潰,那天臉還流組織液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難受還怎樣的,一直覺得毛孔比打之前更大,熊熊覺得浪費一次飛梭療程,得不償失!

總之健業算是我臉的小救星,現在我一個月至少都會去做臉一次,希望我可以永保年輕青春美麗~

謝謝健業的美容師們!她們真優秀!人美心也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